手語教會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手語教會】

 
 
 
 
 
 
 
 

2009年起,我(羅珮文牧師)和教會會友每週為「禮拜堂」禱告,但從未敢想說要「買」,而期間外面的牧者、兄姐願意提供教會、空屋讓我們使用,但上帝未開路,我們依然駐足等候。直到2010年三月,上帝為手語教會帶來一位很好的「牧師娘」,也為我帶來一個很棒的另一半-陳育麟牧師,當他愈瞭解聽障朋友,對手語教會的負擔就日愈加添。上帝恩賜陳育麟牧師心有細膩而同理、有遠見具組織力,當他發覺我常孤軍奮門疲憊無力之際,竟激勵會友領受「台灣第一間手語教會」當建立「台灣第一間手語禮拜堂」的宣教異象!

 
 
 
 
 
 
 
 
2017年2月12日第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理監事改選。

後來經過陳育麟牧師的鼓勵並積極支持下,羅牧師偕同手語教會會友以「聽障同胞、手語族群」為宣教導向,以「專職牧養.在地關顧」為宣教策略,以「五年十倍」之宣教目標,突破聽人與聽障」的藩蘺,進而發展「聽障與聽人共融之無障礙教會」國度。經過幾個月在羅珮文牧師夫婦與小會員和信徒會友們的努力尋找和禱告下,懇求上帝啟示和帶領。"以便以謝"的上帝施恩之手一直在引導牽引,"耶和華以勒",一無所缺。

終於在左營高鐵站附近購置房屋,成為手語教會敬拜上帝的禮拜堂,並訂在2010年11月28日「感恩節主日」舉行「手語教會設教廿週年及獻堂感恩禮拜」。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手語教會在眾人牧者的見證下誕生。 願上帝大大重用手語教會,結出30、60、100倍的果子。使上帝的名在這裡得榮耀,十字架在這裡被高高舉起,願這殿成為禱告的殿,成為傳福音的殿,成為屬靈的家。

文章來源:http://tslec.org/